我院举办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88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12、13日晚上7:00,我院在我校玉衡学术报告厅特举办重庆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我院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多途径职业发展通道、晋升体制、薪酬体系和员工福利等,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诚信守法、改进创新”的制度理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的业绩情况及优秀案例,着重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面向建筑施工类、财务类专业等。紧接着,主讲人通过例举该公司优秀员工事迹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增强自身本领,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期待大家加入万洋集团,为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招聘会接近尾声,主讲人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实用性的建议。



    此次招聘会为我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满足企业与优秀求职者的双向需求,激励毕业生在未来求职路上,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实力,充分展现自我才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