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655

为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校纪校规观念,10月9日晚7点,我院分别401、402、404、406、407、408六个教室举行了新生校规校纪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干部监考,2020级全体新生参考。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以《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同时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等题型考查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情况涉及我院学生教育及管理、考试规则、评优评先、学生注册等与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实际问题新生通过考试可以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各项制度,遵守纪律,努力争先,实现德、智、体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考试过程中,监考员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认真监考,同学们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答题,校规校纪考试圆满结束。



校规校纪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考试将校规校纪教育贯穿到学生日常行为养成中,进一步增强了新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安全文明校园环境为我院创造严明守纪风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