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700

为帮助20级新生尽早规划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1015日晚,我院在崇礼楼四楼各班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16位来自1819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对20级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活动伊始,我院优秀学生代表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他们从目标规划、学习技巧、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本次活动中,20级同学也踊跃提出自己在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各类问题,比如有关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等,各位学长学姐针对他们的问题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他们的精彩发言引发了会场的阵阵掌声。随后,学长学姐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中所遇到的种种糗事,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文明和谐的氛围也愈发浓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与讨论,新生们“如何处理师生关系”、“如何高效学习”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收获和理解,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充满信心,力求全面发展



只有将他人经验真正运用到实践之中,才算长久的发展之道。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可以做到自、自、自强,获属于自己的学习经验,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四年回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