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432

为满足企业对人才需要,促进我院学生就业 2020年10月20日中午12:30,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至静楼南楼成功召开了校园招聘。我院17级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内容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工作人员为我院各位在座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并播放招生宣传片来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让学生对该公司有初步认识。其次,工作人员用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资质、主营业务、工程业绩、在建工程和企业众多优势,使大家对该公司的整体规划和发展道路有了清晰认识。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薪资岗位考证等一系列问题,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解答。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就业平台的需求以及提供就业机会,而且对同学们积极规划未来发展明确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提供了指南。愿2017级的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路口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