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探路成长——我院开展20级新生“致信四年后的你”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742

  为了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促进学风建设,10月8日晚上,我院在崇礼楼开展了以“坚定理想,探路成长——致信四年后的你”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活动,我院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刘晓媛老师及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纪检委员按照班会流程进行点名。随后在文娱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合唱班歌。紧接着,在辅导员的引导下,主持人对本次班会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积极带领同学们就自己的入学感受、校园印象、大学生涯规划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各班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写有“坚定理想,探路成长——致信四年后的你”的红色信封,拿到信封的同学们纷纷提笔书写,将个人在大学的奋斗目标、行动方案及给四年后自己的期许写进信里,亲手将承载着梦想的纸张装进信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加清晰地认清自我和展望未来,这也为四年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不可磨灭的积极作用,许诺自己将在未来四年中刻苦奋斗,为梦想努力拼搏。



  在大学生活展开之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让他们给自己的成长道路树立风标,让前行之路不再迷茫,希望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年后能够成为那个最满意的自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