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2828

    为提升我院学生实习质量,激发实习热情,提升就业竞争力,1022日下午1900,我院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华银、实验中心负责人孙合发担任主讲人。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2017级全体班导师、2017级辅导员彭新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孙合发向同学们解读了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实施方案,让全体同学明确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安排及相关要求。随后副院长孙华银对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从实习目的、实习方式、成果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行业实习内容、考试形式以及相关评阅标准,并从行业工作特点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准确的把握和认识,在工作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学技术,多积累经验。同时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对时间安排、任务下达、开题答辩、指导与毕业答辩进行了强调,让同学们带着毕业设计(论文)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参加毕业实习。最后王书记就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期间做好校内安全要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宿舍安全使用水电、按时作息归寝、搞好宿舍卫生、注意防火灾盗窃等管理制度,做好校外安全要充分认识实习安全隐患,严格遵守法,高度重视实习规范、食品卫生、防盗防抢、交通安全、防诈骗注、防传销安全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主动实习意识,端正其实习态度,为我院学生取得毕业实习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