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614


为加强校企之间紧密合作,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就好业。我院在1014日和1022日分别与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下称:凯顺腾)和恒昇大业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昇大业)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致静楼(南)519会议室举办,洽谈会由院长汪时机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各教学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凯顺腾总经理韩红亮、总工任龙烜,恒昇大业人力资源总监王江洪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汪时机院长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对校企合作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在新的发展背景下我院发展等情况。王正平书记着重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所做工作以及就业需求等进行了介绍。两家企业分别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其中凯顺腾介绍了公司近10年的发展规模及发展着力点,以及对人才的渴求;恒昇大业介绍了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恒昇大业在新装配式建筑、研发及校企共建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汪时机院长提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两家公司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就业与实习、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尽快实现联合订单式培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优质校企合作服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