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遇见,情满土建——我院举办团学大家庭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692

为促进学生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彼此的团结合作意识,10月30日晚18:30,我院在管理学院3D实训中心举办“不负青春,情满土建”团学大家庭交流会。我院2019级2020级中外合作班辅导员刘晓媛老师、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同参与此次活动。



校园有了艺术,便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灵动的精神升华、青春的美妙旋律……”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伊始,刘晓媛老师精彩致辞,表达对各位成员的欢迎以及对节目的期待。随后,团学干部代表激情发言,她对20级团学干事给予鼓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发言结束后,文工部的开场舞将欢乐融洽的气氛带入现场,其他部门也毫不逊色,《西安慢摇》、《螃蟹舞》的幽默,民间艺术“舞狮”的惊喜,“猪猪侠”“小黄人”的可爱......让同学们感受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快乐。活动来到中场休息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踩气球”“叠报纸”游戏,演出现场精彩不断,掌声经久不息。台上的同学歌声悠悠,舞步生生,不凡的乐器造诣让人叹为观止。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黄欢老师进行总结并表达对团学所有干事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不负青春,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各部门之间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并为后的交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愿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增光添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