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秋期“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2546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严格教师授课资格审查,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95日 上午9:00在至静楼519会议室举行了“新开课、开新课”的试讲活动。活动由孙华银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正平、教学督导、部分专业教师等参与活动。本次参加试讲的有学院新老教师共5位。

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在本次试讲过程中,通过说课程、说教法、说学法、讲课等充分展示了其专业知识、讲课技巧、语言表达等专业能力。评审教师也积极为试讲教师指出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做准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