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昇大业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 “新筑力”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318

   为我院学生扩展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113日下午1630我院邀恒昇大业有限公司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文经理主讲2017级部分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首先通过视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与获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随后PPT的形式对公司的岗位类别招聘要求、目标专业作出了具体阐述,并提出公司新制定的晋升体系和薪酬体系。紧接着他就“全产业链”进行解读,并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本公司的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最后进入问答环节,主讲人针对现场同学们就岗位需求等方面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期望应聘者具备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等,同时热枕的欢迎各位学生能够来到恒昇大业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片新的天地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增强应届毕业生就业意识,更加明确就业目标土建学子们能以踏实沉稳的脚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