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76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扩展我院学生就业渠道,1110日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会,我院20172018级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了公司宣传手册,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公司主讲人谷女士用宣传视频介绍公司概况,接着用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招聘、团队介绍、业务领域、发展理念及薪资福利。其中着重强调公司主要以核电、军工、民用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为核心业务,以“绿色环保、科技节能”为核心的施工管理理念并且详细介绍对员工的薪资发放准则。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相应疑问,主讲人谷女士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都积极提交个人简历,在至静楼南楼504A党员之家会议室里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遇。希望今后我院学子不断积累经验,勇敢竞争就业岗位,砥砺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