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土建,共筑未来——我院开展“致长江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652

   为加强我院老师与家长沟通与联系,共同为学生营造更加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119日组织开展长江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家长的一封信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将学生在校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通过书信的形式告知家长,辅导员老师首先在信中表达了对家长两月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认可的衷心感谢。其次,用精炼的语言向家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课程类型等方面,并希望家长能够相信,学生通过在我院的学习一定会获益良多、熟练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随后,辅导员老师提到了开学与同学们相处两个月以来心理健康、学业、生活三个方面上所暴露的问题。与此同时,老师们再三强调安全应该放在第一位,愿能够通过写信的形式真诚地与每一位家长进行交谈,从而共同帮助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期望在我院辅导员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最后,部分家长也以视频的式表达了对学校师资力量、管理方面的高度认可,并愿在日后的工作交流中与学校与辅导员老师做好配合,一同携手,共筑孩子通往成功的桥梁让孩子迎接更美好、健康的未来



  相遇土建,共筑未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校辅导员老师与家长拉近了联系,也为后我院辅导员老师增强对每一学生的了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希望同学们日后在学校中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