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2760

   为了帮助我院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开展学习工作111314:30我院在玉衡报告厅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我院2017级辅导员彭新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主讲2020级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生全体同学此次年级大会



    大会伊始彭新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网贷的危害,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切勿接触不良贷款避免给自己及家人造成财产或其他损失。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维护自身权益,尤其是在寻找兼职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谨防受骗。其次黄欢老师就请假方面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流程执行;她还对寝室卫生寝室礼貌寝室安全等具体方面作出要求提出寝室应该制作一份制度表,让寝室同学坚守制度,关共同建设美好寝室;她还在班级管理方面班长制定草案,同学们进行投票表决方式制定方案并落实班级的班规班纪最后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权衡活动与学习的时间充分利用时间来学习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更不能落下学习。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让参会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理解与认知。彭新老师与黄欢老师的分享使同学们对待维护自身权益更加明晰,并且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使其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