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轻羽飞扬”——我院举行第一届土木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702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交流,增进同情谊,培养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身体素质,11月23日中午12:20,我院于北苑球场举行第一届土木杯羽毛球比赛。我院2018、2019、2020级部分班级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赛前,羽毛球队长张毅为参赛选手介绍比赛相关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小组淘汰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参赛选手们你来我往、紧咬比分,现场氛围逐渐紧张,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三场项目结束后,由于时间原因,比赛延迟至18:00。但选手们锐气未曾削减,斗劲十足,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实力和比赛的精彩程度,观众们的热情也毫无退却。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与此同时,羽毛球队长张毅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继续良好发挥,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我院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时敢打敢拼、赛后交流切磋,相互增进了友谊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继续秉持体育精神,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