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我院开展2020年学习委员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643

为建设优良学风,增强学院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1123日中午12:20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开展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主讲人是学习部副部长董小龙,首先他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切实加强学风建设,针对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不高、不够主动、早晚自习纪律差等问题提出批评,提醒各班及时改正并要求各学委加强监督管理。临近四六级考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有关讲座,董副部长提醒各学委引起重视,多多督促班内同学,望能高效提升四六级过级率。与此同时,他还提醒各学委让班内同学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其次,董副部长提到行为规范问题,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并做好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另外他通知到本周会进行上课出勤人数抽查,请各学委确切传达,提醒同学们不得无故缺勤,一经查到不予补假,随后学习部分管主席胡蕊于及学习部部长高一丹分别作出相应补充说明。



本次例会的开展,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