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六届“土木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587

为弘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及强我院学生的班级凝聚力11月16日晚7点我院第六届“土木杯”篮球比赛决赛在我校弘毅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18级土木工程三班与18级工程造价四班联合队17级土木工程一班与17级工程造价四班联合队19级土木工程二班与19级工程造价二班联合队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联合队,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前来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观众及参赛队员提前到,为接下来的决赛紧锣密鼓地筹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展开了由17级工程造价四班与17级土木工程一班组成的A队与18级土木工程三班与18级工程造价四班组成的B队对冠军的角逐。场上班级同学的摇旗呐喊,也有啦啦操的舞蹈为他们加油助威!其中对于冠军的角逐尤为激烈,他们一次次叩击篮板,不时上演着巧妙传球和精彩上篮,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夺荣誉与此同时另一场地也19级土木工程二班和19级工程造价二班组成的A队与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组成的B队进行季军的角逐参赛队员个个身手敏捷、神采飞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为前三甲队员颁发了奖状并合影。



  本次篮球比赛的开展,不仅加强学院内部学生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而且激发他们热爱体育的热情,积极响应国家的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

 

附:本次比赛获奖情况:

第一名2018级土木工程三班2018级四班联合队

第二名2017级土木工程一班2017级四班联合队

第三名2019级土木工程二班2019级二班联合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