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042

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团支部,增强广大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推动我院各团支部的发展,1229日晚上1900我院在摇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2017级辅导员彭新老师、2019级兼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辅导员刘晓媛老师、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2018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个团支部及支部书记随后各个团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逐个上台展示支部建设典型经验做法、学风建设成果、实践活动成果等。在这个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青年学生易于接受的语言讲述了中国故事、党的故事、青年故事。除此以外,各个团支部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获得了热烈如潮的掌声。最后,刘晓媛老师上台致辞,她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号召同学们要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时代新青年。



本次比赛展现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和建设成果,以及各支部书记的个人风采,相信此后各团支部成员能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工程造价二班

二等奖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一班、2018级工程造价一班

三等奖:2019级工程造价二班2019级土木工程一班2018级土木工程一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