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与国际学院开展学习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683

  为开拓中外合作班同学的视野,更加了解国外的生活与文化,同时也使国际交流生更好地适应中国生活,12月6日下1530,我院在行健体育场开展了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为主题的学习见面交流会。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一、二班全体同学以及国际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满怀着期待与热情,本次学习见面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双方主持人分别介绍学院,让双方相互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打下基础随后进行的是游戏环节,两位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文给同学们讲解了“你画我猜”的游戏规则,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断,和国际学院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同学们又分别表演了b-box、歌曲、舞蹈,特别是来自摩洛哥的同学上台带领大家一起唱跳,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笑不断,将本次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交流会展现了我院与国际学院的深厚友谊,有利于双方未来更友好的交流与发展至此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语言交流能力和增长见识,还让外国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了国际友谊。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