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建筑时光”之建筑模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754

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精彩角逐,2020129日晚上7点整,由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建筑爱好者协会协办的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建筑时光”之建筑模型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在开阳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董顺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汪时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书记王正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华银,土建学院办公室主任(大赛指导老师)周琴,专业教师袁士才,以及所有获奖小组代表以及众多亲友团代表。



   1114日,模型初赛在至静楼北302成功举行本次初赛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周琴老师一行4位专业教师进行了模型初步评最终有20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专业组有13支队伍,非专业组有7支队伍。



11月18日至11月20日,进入决赛的小组音乐厅门口进行模型展出,以及全校师生进行现场观摩线下投票此外,各小组还通过微信投票,QQ空间点赞等方式进行了线上投票。



11月20日下午1430,进入决赛的队伍在致静楼北楼402进行了专业答辩,评委老师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华银、办公室主任周琴及部分专业老师。决赛通过投票和答辩两个环节成绩按比例相加决出了获奖队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1个



   典礼开始之际,教务处副处长董顺伟老师致辞,并宣布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建筑时光之建筑模型大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模型赛的历届回顾视频以及各获奖团队的展视频;紧接着,典礼进入了高潮,由到场的颁奖嘉宾为所有的获奖同学颁奖典礼接近尾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汪时机老师为本次颁奖典礼总结点评,汪院长赞扬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并鼓励同学们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仍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知识武装自己,不负自己的人生。至此,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对于整个大赛,就如同汪时机院长点评的一个字“精”。最后衷心祝贺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也期待来年建筑模型大赛越办越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