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长江师范学院2020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4048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2月4日下午14:20我校在北苑田径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带领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校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以活力满满的健身操拉开帷幕,使各教职工舒展身体,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热身过后,我校校长蔡家林对本次活动进行开幕致辞,并提前恭祝各位老师可以取得优良成绩。比赛第一项为“一掷千金”,我院老师排队在比赛场地,依次将实心球扔在指定目标位置,充分考验了老师们的手臂力量。比赛第项为“运转乾坤”,我院老师们齐心协力托运气球奔跑在草坪上,展现出了老师们良好的身体素质。紧随其后的项目“同舟共济”,老师们排成纵队骑在“船”上,其努力拼搏的身影为此次运动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赛来到第四项——“龟兔赛跑”,老师们动作迅捷,雷厉风行,跨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物到达终个人风采展现地淋漓尽致。比赛最后一项为“众星捧月”,最为考验各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参赛者们身上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运动风采。我院教师队伍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色,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不仅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加强协作能力的平台,更增强了我院教师内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