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党委副书记戴玄为我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971





 1214日上午9:00,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莅临我院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无课讲师和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12班全体学生参会聆听学习。宣讲历时两个半小时。



 戴书记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和“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六大部分为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讲解。戴书记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充分认识其中凸显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贯穿其中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求。



 戴书记寄语师生,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品格能力,勇于创新创造的强大动力,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栋梁之才。广大教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放在首位,把精力放到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上,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此,王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我校我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不断谱写我校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