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六届团学部门评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660

为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保证学生会各项工作高效开展1216日晚19:00,我院在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六届团学部门评比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2019级及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辅导员刘晓媛老师、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合唱中,本次评比活动拉开了帷幕。各部门代表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常规工作简介、成果总结、未来规划与期望三个部分展开。在汇报的过程中,各位代表充满着活力与激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全体汇报结束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星泽做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并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老师进行点评。他首先表达了对团学工作人员的认可与支持,认为全体团学工作人员都是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的优秀学生骨干并表示了对认真负责管理团学工作老师的感谢。同时,期望团学机制未来能够更加完善,团学成员的能力能够进一步提升。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评比的结果,王正平书记及各位团学老师分别为优秀团学部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规范和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与学习,还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使学生会成员日后更好地履行团委学生会的义务,努力丰富学院文化,时刻牢记奉献精神。

附:本次活动的获奖情况

三星级团学部门:党务办公室

二星级团学部门:宣传部、办公室

一星级团学部门:组织部、学习部、体育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