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科研竞技沙龙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1624

为增强我院学生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12月18日晚上18:00我院在至静楼519A会议室举办第三届科研竞技沙龙交流会。我院特邀财经学院18级卓曲同学担任主讲人,我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主讲人卓曲同学对科研竞技做了简要介绍,并为大家分析各项竞赛的差异之处,让同学们对竞赛类型及相关内容有一个初步认识。随后他就如何选取一个项目、如何创建自己的创业团队以及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要求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解与经验,并对其进行详尽的阐述。他的讲解专业而不枯燥乏味,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有关创业竞赛的相关知识,激起同学们对参与竞赛的积极性。通过聆听卓曲同学的经验总结,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有着极大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科研竞技沙龙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科研竞赛的了解,还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以及学术习惯,为日后科研竞赛项目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