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37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信心缓解备考压力,我院于12月16日中午13:50在至静楼北楼308教室开展了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银华、2017级辅导员彭新老师、2019级兼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辅导员刘晓媛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王正平书记就考研前的准备工作和应对技巧进行了发言。其中,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保好身体,心态平和、积极应对,不急不躁、淡定迎考,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带好证件、谨防遗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并祝愿每位同学能取得自己最满意的成绩,为自己父母为学院争光争荣。接着,各位老师一一慰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并和同学们交流谈心分解压力,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学会劳逸结合。最后,书记、院长及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送上慰问品,祝同学们此次考研成功上岸,至此活动在一片温暖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方法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便利营造学院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