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税安泽教授莅临我院开展科研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320

提升教师科研学术能力,提科学素养,12月18日下午15:00,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举行了科研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华南理工大学税安泽教授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部分教师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税教授以“如何申请自然科学基金”为主题,从申请书的题目、申请代码、关键词、摘要、经费预算、正文、研究基础与工作总结等方面,向我院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解。紧接着,税教授强调科研申请前期准备工作一定要做扎实,应投入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书写申报书内容,要突出新颖性、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税教授建议大家与评审专家、会评专家常交流,从而增长自己对科研学术的见识。交流结束后,与会教师们根据目前自身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疑惑向税教授请教,认真听取税教授给出的建议,至此整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学术无止境,科研我先行”。此次科研学术交流会,不仅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提高能力的学习交流平台,更为参会教师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研究思路,有助于我院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通讯员:陶莹莹、黄军皓/图、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