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2020年11月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47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珍惜眼前和平的来之不易,增强我院工会成员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与20201128日顺利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工会活动。为使我院工会成员坚定信仰,放松身心,加强团结,继续奋斗,此次活动将会安排成员们进行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和重庆朝天门广场。

上午8点,我院工会各成员在我校南门集合准备出发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中午稍作整顿后,下午3点坐车前往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广场。通过这一天的工会活动,成员们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应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