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果园勤劳作,团结协作促发展 -----2020年12月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458

20201217日中午12点,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乡村果园勤劳作团结协作促发展”主题活动在涪陵区珍溪镇脐橙采摘园举行。

 下午2点到达采摘园后,工会成员们先是跟随果园主人进行参观、游览,使其深刻了解到山区乡村发展困境,反馈于教学方式转变,更好地促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水平的提升。下午3点开始采摘脐橙,此次的工会活动是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单位凝聚力与归属感,建立教职工自信心,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展示单位形象,为学院乡农民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探讨经济发展;进一步丰富工会文化建设内容,提升单位文化形象,创建健康向上的土建学院文化。

此次活动,于晚上8点顺利完成。采摘后的脐橙将会分发给我院各个任课教师,让我院每位教师都能通过本次户外活动,增强团队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关心乡村经济发展,立足岗位为乡村发展做贡献!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