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66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大四学子考研就业问题,3月3日晚上20:00,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与我院学工办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彭甜媛、2017级辅导员彭新以及2020级辅导员黄欢三位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

  

  

  

王正平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南苑七舍,仔细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亲切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逐一了解了大四学生的考研和实习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学生新年计划和就业方向。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也倍感兴奋,积极主动的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向老师分享自己假期、实习和考研中的所见所闻。老师们暖心的询问、学生积极的态度使得整个走访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学生,有助于学院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生活情况,更进一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努力为学生营造了家的温暖。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