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58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提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院党总支于31514:30在致静楼南楼5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正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接着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和黄大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讲解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研讨。方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和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90周年校庆,全面开启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