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土木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755



20213192:30,土木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04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华银同志莅临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桃同志主持。



会上,文桃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并介绍了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紧接着文桃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会议主题,做自我检视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党员同志之间相互点问题、找不足、提意见,严肃开展互相批评,让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效果。

孙华银副院长在点评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做好学习笔记与记录;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及活动时要规范,符合要求;全体党员要勇于承担学院工作任务,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班子成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意见及建议,为2021年及今后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如党员发展计划,支部活动计划,科研沙龙建设,教学示范及标兵打造等方面。党员同志之间的相互批评是批评亦是帮扶,党员应深刻领会各种建议及意见,认识自己的不足及奋斗发展目标,为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做好个人规划。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