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999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坚定信念、自立成才、报效祖国,我院于322日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王正平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彭甜媛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野老师、2017级专升本辅导员彭新老师、2020级辅导员黄欢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早上7: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师生心潮澎湃的向国旗敬注目礼,深表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2017级学生代表黄久双进行本次国旗下发言他提到做为大学生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需要为遥远的诗和远方慢慢沉淀,让自己以后的人生可以回味更多的美好。并且在遇到层层阻碍下,更需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掌舵青春,扬帆远航。

  

  

    此次升旗仪式,为了培养广大青年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思想教育氛围,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激励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