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联合举行线上教学开班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3169

3月28日上午10:00,我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至静楼教学机房举行了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学生线上教学开班仪式。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记王正平中外合作班专业课助教王科、李滟浩等老师2020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谭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双方的合作交流以及教学开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合作办学表达了的深厚寄望。紧接着,我院王正平书记表示将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合作交流,并对此次合作办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特别提到:“希望通过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两校能最大限度共享优质教学科研资源,优势互补形成独特鲜明的土木工程教育特色,推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发展。”最后,王正平书记对本次线上教学顺利开班再次表达了感谢,期待双方早日见面充分交流,并祝愿双方合作办学越办越好!

  

  

开班仪式后半场为教学程序教学会方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中外合作班同学授课进行了指导,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本学期的学习概况。最后,谭星老师召开班会,详细向同学们传达双方合作办学的内容与要求,并殷切期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项目和资源,争取获得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将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良好科学素养的卓越人才

此次线上教学开班仪式,加深了双方了解,为促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教育的与国际化接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