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党课浅移默化,德育渗透深入仁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715

自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我院教职工为做好让人民满意、党放心的好教师,积极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35岁的刘亚丽老师是我院结构工程授课老师,3月30日早晨,本就身体抱恙的刘老师依然咬牙坚持站上讲台,上完第二节课后,刘老师突然病情加重,无法继续完成后面课程,班上同学紧急将其送往了医院。“当时同学们都被吓着了!”说起当时的情形,2019级土木工程班的学生们还心有余悸。刘老师以其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以一个党员的身份完美展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我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90周年校庆,全面开启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