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五届“精彩面对面,挑战无极限”面试评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13

精彩面对面,挑战无极限。当今社会,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人才市场竞争激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3月31日至4月1日期间,我院在崇礼楼举办了第五届面试评比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部分教师作为指导老师一同参与。

在主持人做完活动介绍及宣布规则后,评比正式开始。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参赛学生按照分组轮流上台面试,以流畅精炼的语言多方位的展现自己。随后,指导老师通过个人简历对选手进行初步了解,并根据简历对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实践经验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从而训练并提高选手的答辩能力。活动最后,指导老师作出评价与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够以端正的态度去应对每一场面试,稳健的迈出未来的每一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做到厚积薄发。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大家了解掌握了面试的基本技巧,增强心理素质。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树立正确的职业心态的重要性,能作出更加准确的职业规划,并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锻炼自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