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师徒制试点班”开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2434



 42日下午,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师徒制试点班”在至静楼北楼510机房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孙华银老师、试点班教师赵隆峰老师、但霞老师和试点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许光毅老师主持。



 “现代师徒制试点班”是校级教改《专业核心课程的精品化课堂研究与实践―工程造价安装方向PF教法课程体系建设》项目的实践部分,该项目以工程实际案例为教学内容,采取“PF全构架逆向教学模式”,旨在提高工程造价类学生的职业技能、提升学生与企业岗位的对接力、提档学生的就业质量。

 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对试点班的运行模式做了详细解读,也对参与试点的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孙华银副院长对此次“现代师徒制试点班”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的实施是将人才培养切实放到了中心地位上,是教学改革项目的真正落地,将对学生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孙华银副院长也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被选中的学生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服从老师的安排,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使实践能力有显著提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