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576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我院于410日在至静楼、至定楼实验室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暨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先进成图大赛,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为市赛及国赛选拔优秀人才。本次比赛由我院建筑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赛类别有建筑类和道桥类两类,比赛项目有尺规绘图及计算机建模两项。

 学院领导非常关注学生各项能力的提升,在此次比赛中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前来查看学生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情况,并向指导老师询问今年市赛及国赛的培训计划。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仔细,细心绘图,争取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尺规与铅笔使用的声音,点击鼠标的声音,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被无限放大。




 经过参赛选手90分钟的尺规绘图及150分钟的计算机建模奋战,比赛圆满结束。赛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尺规绘图和计算机三维建模作品进行专业评分,并按参赛人数的30%进行尺规单项、计算机单项及全项奖的评奖。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期待同学们接下来努力加强训练,争取在市赛及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