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继往开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558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4月13日14:20,我院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长师宣讲团党委常委、宣传部盛全生同志为此次宣讲会的特邀主讲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人员、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聆听。



宣讲会上,盛全生部长讲到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统一党内思想认识,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增强民族自信心,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相信我们能凭无比雄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来应对国际局势变化,打赢意识形态斗争。紧接着,盛部长围绕“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在当下的主要表现形式、如何防范和纠正历史虚无主义”这三个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让全体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助推我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通过学习党史,我院将从思想认识抓起,着力学习和实践“两个巩固”,从中汲取科学智慧、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把学习党史与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密切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献出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