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190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实践能力。4月12日至16日,我院2019级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进行认知实习。此次实习由副院长孙华银、2019级辅导员刘晓媛以及李滟浩、曾翔超、孙合发三位专业导师带队,先后参观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涪陵816 地下核工程装配式建筑工地(涪陵李渡中心医院项目)。

4月12日,2019级学生参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了解了重庆标志性建筑的构造,直观地认识各类建筑的不同之处,领悟重庆的山城魅力。重庆处于“一带一路”的重要位置以及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因而讲解员进一步学生介绍重庆未来发展规划。



4月15日上午,参观了“世界第一人工洞体”816地下核工程讲解人为大家介绍了工程的历史背景,内部结构以及相关理论知识,并生动讲述了当时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



紧接着,在15日下午参观装配式建筑工地(涪陵李渡中心医院项目),让大家对现代工业技术在房屋建筑方面的应用有了新认识原来房屋建造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认识到了自身学习的局限。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我院2019级学生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做到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的相统一,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为以后就业提供了参考,为大家建立了专业自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