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进基地、寻初心”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592

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先辈们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4月15日上午8点我院于“涪陵816工程”开展“进基地、寻初心”主题党建活动我院2017级专升本辅导员彭新2017级辅导员王野2020级辅导员黄欢以及我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涪陵816工程”作为中国三线工程之一、是第二个核原料工业基地,被称为“世界第一人工洞体”,距今已有54年历史。816地下核工程洞体里,解说员带领支部党员先后参观反应堆主厂房、引水洞、控制室电气设备等工程,并介绍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先辈们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在赞叹工程之雄伟的同时,体会到当年三线建设者们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感受到党组织的强大领导力和感召力。在参观完洞体过后,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先辈们表达了我们新一代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他们优良作风的决心,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了不起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向先烈看齐,向英模看齐,思考自身存在的差距,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遗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