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批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换生学成归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568

20189月,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6名成绩优秀、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被选拔参加我校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交流学习项目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于1951年,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山东省重点建设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项目实行1+2+1”合作办学模式也即被选拔的优秀学生,大二、大三期间赴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大一、大四时段则在本校培养,以达到两校协同培养一批优秀人才的目的




我院首批交换生学成归来,6名学子纷纷反映此次交换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两校不同的教学和管理模式给学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从多方位、多角度对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山东科技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老师们勤奋严谨的敬业精神与治学态度以及我院教师尽心竭力的支持与帮助受到了交换学子的高度评价。据了解,参加此次交换项目的6名学生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5人在今年考研成功上岸。



“态度影响进度,格局决定结局”。此次前往山东科技大学的交流学习,饱含了学子们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凝聚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本次优秀考研成果的取得,进一步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有力促进我人才培养,推动我学生培养向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