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472



 

 427日,我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员之家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宗旨使命”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同志主持。

  

  

 会上,王正平、孙华银、文桃、黄欢、刘晓媛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室贵财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目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在此次宗旨使命专题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离不开对党史的学习,我们要时刻保持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借鉴历史的思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把党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同志强调,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贯穿百年党史的一根红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头,担当好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会后,安排各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5-6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的历史进行自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