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青春赞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1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五四精神。我院于428日晚上7:00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青春赞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彭甜媛,2017级辅导员王野、彭新以及2020级辅导员黄欢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就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了表演,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低沉、有的情感真挚……,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在所有参赛队伍演讲表演结束后,王正平书记对演讲比赛活动进行点评,他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强调学党史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充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推动学习状态优化、工作能力提升、党性修养锤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举行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此次活动共有5支参赛队伍获奖。

 

 

  

  

  


 

  通过此次五四特色团日活动,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定了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的理想信念,激起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强化了青年学子励志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