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青春大讲堂”团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554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每位学生干部中引导他们从百年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4月16日下午1320,我院在崇礼楼104教室召开“青春大讲堂”团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彭甜媛老师进行宣讲报告,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彭甜媛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提出了 “为什么学?”、“学什么?”、“做什么?”三个问题。会上,彭甜媛老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彭老师要求大家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最后,彭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中的一段话,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感悟革命思想,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促使我院师生将学习党史与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密切结合起来,大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