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光芒,照亮人生之路——我院举办考研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41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职业目标方向,我院于5月7日下午14:20-18:00在崇礼楼402教室举办了考研求职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向学沂、白宏志等七位来自2016级、20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优秀学生作为嘉宾与学弟学妹进行考研求职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系主任黎蓉出席此次活动2018级、2019级智能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在黎老师的动员讲话后拉开序幕首先,考研成功的五位同学依次站上讲台利用多媒体将自己的考研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大多目标院校专业选择、复习时间规划、过程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讲述,针对专业科目、英语、政治、数学四门不同学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随后,陈宣扬、梁焱两位同学就自身的求职经验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进行分享与交流,他们分别岗位信息获取、招聘方式方法、职位薪酬待遇、面试准备技巧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收获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王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同时给在场已经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准备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和正在求职的同学都分别说了心里话并寄语希望,并由衷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求职方向,为他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求职选择打下了良好基础,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对未来规划的引导教育。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