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选拔长江师范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 “卓越工程师”项目学生的实施方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812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实施方案》及《长江师范学院关于选拔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学生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长江师范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学生选拔工作小组。

  长:汪时机

副组长:王正平、孙华银

  员:周琴、宋莎、黄欢、周维莉、班导师

  : 制定并宣传项目方案,指导学生填写申请表,初审学生申请。

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至静楼南楼519A

二、选拔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

2.德、智、体全面衡量。

3.学生自愿。

三、选拔对象和名额

2020级土木工程本科专业全体学生,选拔人数8名。

四、选拔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2.成绩优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排名本专业前40%,无考核不合格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成绩在70分以上。

3.身体健康。

五、选拔流程

1.宣传动员(5月13前)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与媒体向学生广泛宣传动员。

2.学生申请(5月18日前)。学生征求家长同意后填写《长江师范学院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交辅导员处。

3.学院初审及选拔(5月24日前)。学院汇总学生申请(附件2),结合选拔条件,审核学生材料,初步审查学生资格,组织审查结果符合要求的学生参与学院组织的面试,最终按照学业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换算成综合成绩,最终以综合成绩排名推荐学生,并将推荐意见院内公示后报教务处。

六、其他事项

1.对于科技创新成绩优秀、工程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优先选拔。

2.请有意向申报的学生仔细阅读《长江师范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7日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实施方案(2021).doc

附件2: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学生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3: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申请表.doc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