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初心使命”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385

5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员之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初心使命”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王正平和孙华银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篇目,随后由汪时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部分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篇目,学习最后大家分享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此次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最后,王正平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期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尽职尽责。

会后,安排各参会人员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的思想与工作方法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7-8章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进行自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