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461

“以史为鉴”说初心,“笃力前行”担使命523日下午,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员之家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为此次活动主讲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重点阐述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二是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首先,王正平书记紧密联系党史,分别从党创建初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早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和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引经据典、举例说明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接着,从创新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锤炼、守住廉洁底线、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四个方面阐述了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最后,书记讲到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修炼、追求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