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重庆市大学生成图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431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竞赛,是国内工程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该项赛事每年吸引大批土建类专业学生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了良好的赛教氛围。



我院以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目标,积极鼓励师生开展学科竞赛工作,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学校和学院给予参赛团队充分的支持,及时解决校内初赛、集训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



530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暨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先进成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奋力拼搏,在建筑类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等奖各一项、道桥类竞赛中荣获等奖项的佳绩。



本次竞赛不仅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水平,也是我校乃至我院人才培养和学实力的一次展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