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1日下午,我院在至静南楼519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活动。我院院长汪时机为此次活动主讲人,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汪院长从“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环节入手,阐释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然后,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深入介绍了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事件,同时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接下来,他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进行了分享,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以此汲取宝贵精神滋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最后,他对本次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学习教育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有效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引导我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