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570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和锻炼,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培训质量。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次党课6819开阳学术报告厅开课。本党课主讲人为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培训课程,王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两方面进行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并着重讲解了“八大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接着,王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讲解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这一次王正平书记的精彩授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认识,对党的决策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